網站主頁

> 無障礙食肆

> 京菜、川菜、滬菜

> 鼎泰豐 (尖沙咀)

鼎泰豐 (尖沙咀)

鼎泰豐 (尖沙咀)

[京菜、川菜、滬菜]

[香港島]

無障礙指數+(★*0.5)

地址: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C 130舖
電話:2730 6928
網址:www.dintaifung.com.hk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1:30 - 22:30
人均消費:$101-150

(最後更新日期: 2012年7月3日)

放大地圖

放大地圖

餐廳介紹:

談到小籠包很自然便會令人聯想到鼎泰豐。鼎泰豐於1 9 5 8 年在台灣開店至今, 其分店已經遍及日本、新加坡、韓國等多個亞洲國家, 甚至遠至美國和澳洲也可以找到它的足跡。皮薄餡靚的小籠包是全店的重點所在。除此以外, 店內還有多款美味菜式供客人選擇, 難怪店外經常也排滿長長的人龍。

 

交通:

A. 港鐵 尖沙咀/尖東站

最近目的地的進出口

● A1出口

方便輪椅使用者的進出口

● L4出口(客用升降機)
● A1出口(輪椅升降台)

B. 巴士 巴士公司 路線
九巴

2*, 2C*, 7*, 9*, 12*, 13X*, 81C*, 87D*, 98D*, 208*, 215X*, 219X*,

224X*, 260X*, 268B*, 269B*, 271*, 281A*, 296D*

城巴 973

* 以上九巴路線設有低地台巴士服務

設施短評:

新港中心位於海防道的主要進出口設有斜道供輪椅使用者進出, 惟該進出口沒有連接可通往3 樓鼎泰豐的客用升降機, 輪椅使用者如要前往鼎泰豐, 便需要使用位於海防道進出口旁的通道, 使用貨用升降機到鼎泰豐。鼎泰豐店內寛敞, 方便輪椅使用者在內進餐。新港中心3樓設有殘疾人士洗手間, 惟需要通知職員開鎖方可使用。

 

     位於海防道的主要進出口需設有斜道, 但輪椅使用者無法由該處通往鼎泰豐

 

     輪椅使用者需要使用停車場旁的貨用升降機前住鼎泰豐

殘疾人士洗手間:

新港中心3樓(客用升降機大堂對出)

附近好去處:

新港中心商場

位於尖沙咀的新港中心商場一共有6 層, 主要售賣各式各樣潮流產品、鞋類及裝飾品等, 地庫的美食廣場亦為顧客提供各式各樣的美食。

↑回頁首